其实嘛~也就是那样(╹◡╹)
你们看~怎么样~还行吧(*-∀-)/~ 嘿嘿~

古之恶来:
还行,跟网易的猎魂觉醒玩法差不多,据说这个的端游早就有了,不过手游让腾讯代理,能活吗
:
原来的怪猎是很好,把他完全移植到手机上也很棒,但,你没发现吗,手机上根本没有几个买断制的游戏,其实如果他出买断制我是很愿意买单的,但大多数只玩手机的人不买单呀,别扯那什么腾讯和怪猎的情怀,卡普空和腾讯就是奔着赚钱来的,其他什么也没有,而米游这套现在反而是最赚钱的模式,那么肯定怎么赚钱,怎么来,至于能不能长久,赚钱才是重要的
真正懂你我的格斗狩猎手游!《怪物猎人:旅人》体验如何?
#我的游戏日记vol14 #游戏安利 #怪物猎人旅人 #怪猎手游 #游戏兔馆长

:
可是崛起跟世界等打折也才二三十啊![[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看看什么叫无伤空战
怪连碰都碰不到你一点,大部分一直在天上飞,十星的怪当苟溜 虽然没大剑几千的伤害高,但还是挺好玩的 ssr的太刀和大剑我也有但还是太吃操作了,还是玩我的轰炸机吧

:
对的太对了,空战重弩,下次该轮到喷气大剑使出地球上投了![[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对的太对了,空战重弩,下次该轮到喷气大剑使出地球上投了![[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