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翼icon
星之翼
🙃
从强度来看三小只现在是不错,但是联动结束之后还是会变平庸的,白龙这角色也是,日本顶分局特别强,但是玩法特别缩,在国服就是质监机的水平。从强度来看是都不建议抽的。从获取难度来看的话,三小只机会难得一点,白龙是国产ip,池子结束之后可能隔个半年还会开。另外后续还有其他联动,不要只看着这两个,就我看来这四个角色可玩性都比较一般,最耐玩的是短剑,其他的可玩性比较低。
无脑连副格就是了

想念推人砍没了之后一局包死3次的

video-5724008
SleepMaster
[表情_吃瓜]你状态全是红怎么搞呢
【星之翼动画】双马尾歌姬参上!

#星之翼 #同人二创 #动画 #机甲美少女

video-5239913
DarkAnge
这比例完全失调了
只喝纯牛马
玩不了一点,下版本一个多月出6个角色还有三绝版的,你不往死里氪根本没资源用[表情_尬笑]
陌夜月
你不该问建不建议抽,你该问你自己喜欢这个角色吗。喜欢那就拿下,强度只是一个版本的事,XP,那是一辈子的事[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星之翼的匹配对局总给我一种仙台结界战的张力感

绷不住了#星之翼 #仙台结界战

video-5701015
给v烟花
经典全员共用一个觉键[表情_斜眼笑]
陌夜月
[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萨拉芙现在在还债,比赛上那个挂天狙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现在要就是近战给他防身能力全砍死,要就狙击能力砍一刀大的。不然现状改变不了了[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