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翼icon
星之翼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video-5727645
阿米米
真喜欢gvg的模式就认真学习基本功,bd的意义,气槽控制,前卫如何追人,场位优势,武装控制,以及最基础的阵容选择,而不是打不赢就发个视频怨天怨地,gvg就是这种需要吃理解的游戏,习惯不了就别玩
无脑连副格就是了

想念推人砍没了之后一局包死3次的

video-5724008
盐🍭
推人砍代入感太爽我下意识按主格 现在格到就被打断 三招互切就是原地过人摆动作
星空缘
我觉得不如复刻玩狼和我一起坐牢[表情_斜眼笑]狼斩杀爽
555
该工作是目前唯一的盈利项目。大概率是死不了的,再加上日本那边还有一大堆人养呢。感觉30年之前应该是死不了。至少还能再活个一两年。不过对新手确实很不友好。常驻的机体基本上都干需满命或者是高命。新手前期玩到的基本上都是残废机。而且这个游戏很吃技术。技术好的话,你可以在无伤的情况下干死对面。新手前期很容易被当陀螺抽。
格拉蒂娅
把大贝塔和奶龙完爆了 但是没龙骑那么灵活 和奶龙大贝塔问题一样 怕双锁
愧兰
这个大概率是人机,星之翼的人机队友巨弱智,选什么都只会冲对面脸上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