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盛夏:
奶龙副格对比其他的带闪避武装简直拉完了
而且没空槽挣扎,落地只能用副格,进化也慢,进化来都快输了
而且没空槽挣扎,落地只能用副格,进化也慢,进化来都快输了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
真喜欢gvg的模式就认真学习基本功,bd的意义,气槽控制,前卫如何追人,场位优势,武装控制,以及最基础的阵容选择,而不是打不赢就发个视频怨天怨地,gvg就是这种需要吃理解的游戏,习惯不了就别玩
:
该工作是目前唯一的盈利项目。大概率是死不了的,再加上日本那边还有一大堆人养呢。感觉30年之前应该是死不了。至少还能再活个一两年。不过对新手确实很不友好。常驻的机体基本上都干需满命或者是高命。新手前期玩到的基本上都是残废机。而且这个游戏很吃技术。技术好的话,你可以在无伤的情况下干死对面。新手前期很容易被当陀螺抽。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狼斩杀爽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