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翼icon
星之翼
无脑连副格就是了

想念推人砍没了之后一局包死3次的

video-5724008
SleepMaster
[表情_吃瓜]你状态全是红怎么搞呢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video-5727645
剩下的盛夏
这两个机子不好追,你要是大机能压鹡鸰起身还好,而且你玩的太莽了,肯定打不到人啊
555
该工作是目前唯一的盈利项目。大概率是死不了的,再加上日本那边还有一大堆人养呢。感觉30年之前应该是死不了。至少还能再活个一两年。不过对新手确实很不友好。常驻的机体基本上都干需满命或者是高命。新手前期玩到的基本上都是残废机。而且这个游戏很吃技术。技术好的话,你可以在无伤的情况下干死对面。新手前期很容易被当陀螺抽。
陌夜月
你不该问建不建议抽,你该问你自己喜欢这个角色吗。喜欢那就拿下,强度只是一个版本的事,XP,那是一辈子的事[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我说偷跑对策预告
video-5708622
没内测服也能被爆[表情_斜眼笑],保密工作真不知道是不是好的,有些时候想要消息一点没有,有些时候不想要,倒是跑出来一堆[表情_斜眼笑]
星之翼的匹配对局总给我一种仙台结界战的张力感

绷不住了#星之翼 #仙台结界战

video-5701015
给v烟花
经典全员共用一个觉键[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