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翼icon
星之翼
萌新手搓雌小鬼~请多指教

非强度玩家,7000分以下。以前玩过psp和ps2的高达类游戏,两次退游,这次回来放平心态认真学习ing。喜欢玩小恶魔,操作稀烂请见谅。欢迎大佬指点[表情_微笑]

video-5728914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video-5727645
🙃
算了看了你其他帖子真不建议你玩下去了,玩了一年了完全不学习,pvp游戏你不练习光抱怨还玩什么呢
格拉蒂娅
后面那三个是联动角色池子差不多就十一前后下架不知道啥时候在复刻了 要抽就满命 而且也跟不上环境了 虚空之剑是原创角色不推荐硬抽 拿个本体就行后面是拼碎片还是喂金水看自己  这游戏还是要看自己喜欢的角色 无脑追强度是没出路的 强的角色都会被砍
愧兰
这个大概率是人机,星之翼的人机队友巨弱智,选什么都只会冲对面脸上送
陌夜月
[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萨拉芙现在在还债,比赛上那个挂天狙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现在要就是近战给他防身能力全砍死,要就狙击能力砍一刀大的。不然现状改变不了了[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