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图片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程序员快出来干活了



你要知道有些屁股歪的游戏多嫉恨你萌活着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