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icon
战舰少女
高贵乡公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表情_石化]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表情_豹哭](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表情_流口水]
图片
针对有人在这里发帖说舰R在南京舰联动是假的回应

视频和图片来源转自贴吧和q群

video-5635305
[表情_狗头] 你要知道有些屁股歪的游戏多嫉恨你萌活着
我推
10小时谁来着,都是用快建的,忘了,应该不是a3,岛也不是这两8小时还多久来着
不让我更新啊
video-5717892
迷途旅人
切换流量和wifi,最近这毛病挺常见,总有一种方式无法正常下载,要么就等,说不得哪天就突然可以了,反正我是切换过,可以下载,后来又觉得这样老切换不行,就没管,结果,过了半个月,又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