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乡公: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图片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FJ4/米格19K,便宜/属性高也换完之后有很多可选项:白蛉导弹、超重穿甲弹、AJ2加油机,分别对应鞍山密苏里、俾斯麦、企业三种船推到9图后,再往下有战斗轰炸机穿甲军旗AS30,长射程的覆灭雷,纪念文件,第三架战斗机
投票特别船坞调查--哪些特建船在你看来是最值得优先建造的?
舰R的特别船坞已经实装9个船,如果让你选择前几位先造谁,或者说谁在你的心目中最不可替代,你的选择是?
请投票,至多选择3个。投完后有序领取一份肉冻
经过5天投票,目前的前三名为:351>济南>塞瓦斯托波尔

:
351排第一是毋庸置疑的,对于出完351的提督来说,应该经历过大建了,如果歪出13姨,那就可以美滋滋的建济南了,高配国家队(道中基本不破,满状态进BOSS战,不用110级练后备弹就可打5战)直接爽打困难活动,再出完南京更加是一路平推了,再后面的特建就随意了,按自己需求建就可以了。
当你不想吃压力
完全可以先给喜欢的角色斩杀再拿满分(虽然咸鱼并不打算拿)(咸鱼运气爆炸一次过。。666这狗运)

: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都没人搭理你是吧![[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
H4 1. 锁船,6SS2. 继续6SS3. 低速大于25那个4. 主力舰三个,把除了U其他国家的船都用了5. 纯U、驱逐两个6. 轻母两个,我的阵容是秘书、北卡、普林斯顿、博格(cvl 全战斗机)吉什么来着,给大船挡一次伤害那个DD、克拉克斯顿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