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icon
战舰少女
高贵乡公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表情_石化]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表情_豹哭](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表情_流口水]
图片
红警08的提包哥
官方演习队
流香橙7th
z17战神,已经多少年在仓底吃灰了。当年四日驱和太太姐妹冲击5-5犹在眼前呀,18年吧,,已经过去这么多岁月了吗
太乐了

[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video-5661311
巽剑暨虚
换个网络环境试试,比如说换个WIFI,或者联通换移动,大概率是网络问题,如果还不行,建议重装[表情_叹气]
我推
10小时谁来着,都是用快建的,忘了,应该不是a3,岛也不是这两8小时还多久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