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高达不出意外就是皮套王子的这期战令了
中下这个皮肤的机甲起飞动作更像是种跳跃,因为下边有扩散的气浪,结合机械狂潮只是版本活动,以及这皮肤光看第一眼就感觉质量不会低
【TapTap专属活动】粽骑士我们走!
骑士在地牢偶遇骷髅王,拼尽全力无法战胜,肚子咕咕叫,原来......是饿了。趁着厨娘不在,骑士偷偷溜到厨房,蜜枣、红豆、鲜肉、咸蛋黄、香菇等食材统统入肚,没想到一道白光闪过,骑士变身成为“粽骑士”,迈着摇摇晃晃的步伐走出,骑士之家众人不禁高呼“兄弟,你好香~”游玩「去吧!粽子!」活动,在活动商店可兑换"粽骑士"皮肤,还没兑换的小骑士们别错过哦:在本帖评论区分享一张使用"粽骑士"皮肤,通关任意
你做的好啊
小忍终于出来,虽然不是星轨😋
昨天晚上睡觉前开始打的,现在打到51层,用的领一,武器用什么好啊?雷剑打精英太慢了[表情_豹哭]#
两张taptap里没有的预告图
图一很明显是厨娘的机械狂潮皮肤,图二不太好判断
戏法?,超忍30鱼干皮,工程师(修改一下,看别人帖说的确实更像皮套战令皮)?枪客?刚好我二楼角色还缺几个好看的皮肤,期待一下。大师系统是什么模式的,pvp,虚空,还是关卡也有,又或者类似武器进化局外升级?
机甲皮是更有特点,还是人形难创新呢
从小人来看,我觉得还是这个黑的更帅一点啊,也可能是现在机甲的皮肤也不算很多,就这种真正的像机器人一样的,毕竟lw去年加今年开头这一会基本都是走魔法这一路的,终于不容易。不过凉屋啊,你这一次有好看的皮肤,为什么把皮肤总览给藏起来呢?哎呀
?这是什么,别给我整烂活嗷
今晚前瞻直播等你
效果这么给力?
一个气宗放技能,全大厅人一起用
这两个不是一个皮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