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icon
元气骑士
无尽模式

昨天晚上睡觉前开始打的,现在打到51层,用的领一,武器用什么好啊?雷剑打精英太慢了[表情_豹哭]#

video-5732302
是酸橘吖
威压差太多了,没有其它增伤手段伤害很快就会降低到0 
何意味

好黑,没打boss就下一关了

video-5732662
Twilight
差把啥武器全金框[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我已启动

才刷了十分钟就出的因子[表情_酷] 时速最快甚至可以干到60层/h#元气骑士 #元气骑士邪王

video-5722141
是酸橘吖
就视频里的速度上50都困难,更不用说6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