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icon
元气骑士
无尽模式

昨天晚上睡觉前开始打的,现在打到51层,用的领一,武器用什么好啊?雷剑打精英太慢了[表情_豹哭]#

video-5732302
是酸橘吖
威压差太多了,没有其它增伤手段伤害很快就会降低到0 
何意味

好黑,没打boss就下一关了

video-5732662
元气骑士:彩虹加特林算不算T0级武器?

#宝藏游戏安利

video-5733174
输给小紫了(ー_ー;)

作为一个8年的元气玩家,大家认为怎么样?[表情_捂脸哭] 其实小紫这个boss的攻击方式有点像以撒里老干妈

video-57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