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后天高考了
我不禁要问了
其他老战列线 线外战列多多少少都是各权重占一艘 你滴日战从开服到现在线外战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白大是换皮大和,改大是换主副炮大和,级伊是换副炮天城,真要说重新造的就和泉与近江,新模型极其匮乏 678级线外日战的空白可以说是极其遗憾,难道是当年日本人战败后烧图纸烧的干净吗 要不这样吧 6级有活就塞个航战伊势:,没活就塞个12炮伊势,绝活就塞个飞了3,5主炮,炮位上加装更多防空炮,底下塞入更多
未来烟囱
我看这图的意思,排烟口是屁股上那个环上的两个口?
150在易龙阁淘的喵
值不值哇喵,线船基本上都齐了,比自己号好多了喵
好了,三年正式结束了
……其实要不考虑一下第四年?
今天是入住的第1145天(*¯︶¯*)
很奇妙的感觉,三年前的中考前几天还在一边玩战舰联盟一边幻想高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本来排位时间就短
结果每天晚上自家固定刷新一个“专坑大佬”玩dd,把把开局送一血。你要说一把而已就算了,但我最近基本把把排到他本来一晚上就打不了几局我想知道图里的这位6000分dd这赛季吃了这dd多少分了?单纯好奇啊
听说会是新红船
看不懂
明明写的是“玩家对战”,为什么非要有人卡高收,耽误别人时间而满足自己收益(有两张图放不下了,看评论区)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