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后天高考了
好了,三年正式结束了
……其实要不考虑一下第四年?
未来烟囱
我看这图的意思,排烟口是屁股上那个环上的两个口?
150在易龙阁淘的喵
值不值哇喵,线船基本上都齐了,比自己号好多了喵
我不禁要问了
其他老战列线 线外战列多多少少都是各权重占一艘 你滴日战从开服到现在线外战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白大是换皮大和,改大是换主副炮大和,级伊是换副炮天城,真要说重新造的就和泉与近江,新模型极其匮乏 678级线外日战的空白可以说是极其遗憾,难道是当年日本人战败后烧图纸烧的干净吗 要不这样吧 6级有活就塞个航战伊势:,没活就塞个12炮伊势,绝活就塞个飞了3,5主炮,炮位上加装更多防空炮,底下塞入更多
本来排位时间就短
结果每天晚上自家固定刷新一个“专坑大佬”玩dd,把把开局送一血。你要说一把而已就算了,但我最近基本把把排到他本来一晚上就打不了几局我想知道图里的这位6000分dd这赛季吃了这dd多少分了?单纯好奇啊
今天是入住的第1145天(*¯︶¯*)
很奇妙的感觉,三年前的中考前几天还在一边玩战舰联盟一边幻想高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听说会是新红船
法战联盟这一块
从6.0开始能进排位的法战一共13条,其中9条法战是强船,6.0,7.0,8.0,9.0,10.0权重目前最适应环境,最强的战列舰全部都是法战,我的天哪法国战列舰大人,我们法战是薄壳怕碾的,防护差的,口径小的,主炮布局奇怪的,转炮慢的,隐蔽差的,血少的,总之法战不能1打7肯定是法战太弱了,还不赶紧去加强?另外诺曼底里昂贞德平平无奇,让巴尔连砍数刀,肯定是让巴尔太超标了,削弱让巴尔!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