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战舰联盟》06月25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舰长:为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海战体验,我们决定于06月25日08:00-10:00进行停服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舰长相互转告。为感谢各位舰长们的支持与配合,维护结束后会给各位舰长发放补偿,进入游戏后邮件中即可领取补偿奖励。【更新内容】1. 活动结束,自由经验兑换比例恢复1∶200,油上限恢复至200;商城礼包八五折活动结束,点券船只恢复原价2. 略微提升地图“凹尔基里”
难怪你游没人👍🏻😅
就因为很久之前靠免费一抽抽到了企业,自此之后所有的氪了金的和不氪金都不给船了,在那之后起码有5,6次彩抽吧,都是这种破玩意,我也不知道你游啥意思,再氪我是这个👍🏻
好了,三年正式结束了
……其实要不考虑一下第四年?
看不懂
明明写的是“玩家对战”,为什么非要有人卡高收,耽误别人时间而满足自己收益(有两张图放不下了,看评论区)
拔凉拔凉的
你这数值是乱填的吧,实战的点火率简直就是百分百啊,还有个720的精度比英格尔的770蒙大拿的820散步还要好,虽然基础隐蔽16点几的隐蔽,但谁又近的她的身呢,又一个超模怪。
我不禁要问了
其他老战列线 线外战列多多少少都是各权重占一艘 你滴日战从开服到现在线外战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白大是换皮大和,改大是换主副炮大和,级伊是换副炮天城,真要说重新造的就和泉与近江,新模型极其匮乏 678级线外日战的空白可以说是极其遗憾,难道是当年日本人战败后烧图纸烧的干净吗 要不这样吧 6级有活就塞个航战伊势:,没活就塞个12炮伊势,绝活就塞个飞了3,5主炮,炮位上加装更多防空炮,底下塞入更多
今天是入住的第1145天(*¯︶¯*)
很奇妙的感觉,三年前的中考前几天还在一边玩战舰联盟一边幻想高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未来小姐还是爱我的
明天未来进hqjjc,还差1个jjd怎么办呢免费铜箱子:别怕,我来助你
萌新的第一条红船
战舰上帝还专门给我发一条巡洋舰
听说会是新红船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