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150在易龙阁淘的喵
值不值哇喵,线船基本上都齐了,比自己号好多了喵
后天高考了
看不懂
明明写的是“玩家对战”,为什么非要有人卡高收,耽误别人时间而满足自己收益(有两张图放不下了,看评论区)
今天是入住的第1145天(*¯︶¯*)
很奇妙的感觉,三年前的中考前几天还在一边玩战舰联盟一边幻想高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法战能玩副炮吗
在我的记忆里,曾经有一次更新是加强了法战的副炮(好像只有高权重的)然后由于我的法战是直接拿自由砸出来的,没怎么玩过,最近刚好心血来潮来玩了几把(带的是主炮插)就感觉副炮很猛,点火率老高了,然后就在思考能不能上副炮插
拔凉拔凉的
你这数值是乱填的吧,实战的点火率简直就是百分百啊,还有个720的精度比英格尔的770蒙大拿的820散步还要好,虽然基础隐蔽16点几的隐蔽,但谁又近的她的身呢,又一个超模怪。
未来烟囱
我看这图的意思,排烟口是屁股上那个环上的两个口?
法战联盟这一块
从6.0开始能进排位的法战一共13条,其中9条法战是强船,6.0,7.0,8.0,9.0,10.0权重目前最适应环境,最强的战列舰全部都是法战,我的天哪法国战列舰大人,我们法战是薄壳怕碾的,防护差的,口径小的,主炮布局奇怪的,转炮慢的,隐蔽差的,血少的,总之法战不能1打7肯定是法战太弱了,还不赶紧去加强?另外诺曼底里昂贞德平平无奇,让巴尔连砍数刀,肯定是让巴尔太超标了,削弱让巴尔!
本来排位时间就短
结果每天晚上自家固定刷新一个“专坑大佬”玩dd,把把开局送一血。你要说一把而已就算了,但我最近基本把把排到他本来一晚上就打不了几局我想知道图里的这位6000分dd这赛季吃了这dd多少分了?单纯好奇啊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