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耶可以不抽,活动会送一个,专武抽一个,效果不错。克莱门厅3启才有手感,不抽3启就算了,想玩就抽个专武。墨菲1启就可以,强度也不错,专武不是刚需,一般带商店换的溯洄时计。哈姆琳没咋玩过,感觉不是很需要吧。常驻看你喜欢哪个界域,都可以抽,前期没角色就练学院四小只推主线,等合适的主c复刻再抽
:
打一下无光跳过那个等级限制,接下来推会比较好推一点,队伍,血希,沫夏,朵儿,还有个茵菲特
:
我最开始也是血肉推的,普抽都梭哈血肉常规池了,比较幸运白色的那个血希叠了三张,开局可以自选一张群攻牌,然后带蜘蛛女可以血肉翻倍,艾继丝大招可以石化多加一回合,平时还能加一些易伤,再加一个希洛。羊妈应该是比这两个辅助好用,最好替一下蜘蛛女(我没用过羊妈)。现在用的是鸟弟和最新出的那个粉毛辅助,数值太恐怖了,无脑甩牌就行。建议下次up的时候抽个鸟弟
:
入坑限定抽一抽别抽,沙耶纯陷阱,先等轮换池到茉夏的时候下茉夏池抽到三启再考虑抽别的,后面再补一个蜘蛛。在此之前,常驻抽只建议抽血肉角色池和超维角色池,捞到羊妈和奥尔拉就挺,常驻命轮池子捞巨人
:
经典TV队是TV+牢哈+狗子+女仆 这个配队没见过
以及 TV+4开玩 尽量提一下她的启灵吧 打底也要三启的![[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以及 TV+4开玩 尽量提一下她的启灵吧 打底也要三启的![[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孩子想抽卡也不知道抽啥,感觉比较推荐下的卡池已经关掉了……有无大佬帮帮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