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icon
星落
讨厌厌
剧情本来就很逆天,反正我开服都没玩下去,玩了一两天吧,我就一直很疑惑,为什么这个游戏评分还能那么高?因为在我的看来玩法有新意确实可以,但也不至于让长期玩下去吧,然后别的问题一大堆绘画AI,剧情一坨
一个典藏都没有且身上10w水的情况下,是不是下两期不抽了等周年庆了大佬
无根生
我超威,一段时间不看芙蕾雅怎么都丢到t2去了,云萝这么强吗?我抽了都还没上场过[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
没问题,完全可以玩。你角色都还挺不错的,队伍最多就八个角色,那个编队并不是你出战的队伍。看着强度榜自己慢慢练就行了。
图片
刚回归

刚回归啊,现在这些里面那些还可以用啊大佬们。抽取建议什么呢#星落

video-5666303
水王水王我们喜欢你🥰
圣光/鬼侍埃斯,白鸢阿斯,抚慰灵遥,伊涅,狄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