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厌:
剧情本来就很逆天,反正我开服都没玩下去,玩了一两天吧,我就一直很疑惑,为什么这个游戏评分还能那么高?因为在我的看来玩法有新意确实可以,但也不至于让长期玩下去吧,然后别的问题一大堆绘画AI,剧情一坨
:
我超威,一段时间不看芙蕾雅怎么都丢到t2去了,云萝这么强吗?我抽了都还没上场过[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
:
没问题,完全可以玩。你角色都还挺不错的,队伍最多就八个角色,那个编队并不是你出战的队伍。看着强度榜自己慢慢练就行了。
图片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