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icon
星落
讨厌厌
剧情本来就很逆天,反正我开服都没玩下去,玩了一两天吧,我就一直很疑惑,为什么这个游戏评分还能那么高?因为在我的看来玩法有新意确实可以,但也不至于让长期玩下去吧,然后别的问题一大堆绘画AI,剧情一坨
水王水王我们喜欢你🥰
建议重开
快雪时晴
大佬,昨天刚入坑,花了大概九十抽搞了一个霏,一个艾格尼丝,一个芙蕾雅,现在是不是存钻等周年庆了?微氪就氪周卡。霏感觉好像没啥用,是不是得三觉才能站起来?用等用信物补吗?
无根生
我超威,一段时间不看芙蕾雅怎么都丢到t2去了,云萝这么强吗?我抽了都还没上场过[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
刚回坑又要逼我弃坑吗?

客服反馈了也没回复。这里能有策划看的到吗?

video-5697990
又菜又爱玩
大退了都不行
刚回归

刚回归啊,现在这些里面那些还可以用啊大佬们。抽取建议什么呢#星落

video-5666303
水王水王我们喜欢你🥰
圣光/鬼侍埃斯,白鸢阿斯,抚慰灵遥,伊涅,狄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