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厌:
剧情本来就很逆天,反正我开服都没玩下去,玩了一两天吧,我就一直很疑惑,为什么这个游戏评分还能那么高?因为在我的看来玩法有新意确实可以,但也不至于让长期玩下去吧,然后别的问题一大堆绘画AI,剧情一坨
:
大佬,昨天刚入坑,花了大概九十抽搞了一个霏,一个艾格尼丝,一个芙蕾雅,现在是不是存钻等周年庆了?微氪就氪周卡。霏感觉好像没啥用,是不是得三觉才能站起来?用等用信物补吗?
:
我超威,一段时间不看芙蕾雅怎么都丢到t2去了,云萝这么强吗?我抽了都还没上场过[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