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线:
这游戏内测的时候我就在官方群里问过了,男女卡的比例是2:8甚至1:9,不是说一般向吗?怎么连5:5,甚至4:6都做不到,一开始就是垃圾,这种小作坊是真不行,全是当彪子立牌坊的货
:
大佬,昨天刚入坑,花了大概九十抽搞了一个霏,一个艾格尼丝,一个芙蕾雅,现在是不是存钻等周年庆了?微氪就氪周卡。霏感觉好像没啥用,是不是得三觉才能站起来?用等用信物补吗?
:
我超威,一段时间不看芙蕾雅怎么都丢到t2去了,云萝这么强吗?我抽了都还没上场过[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



老登萌新速来!排名在P2图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