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icon
星落
Solo
大佬 这个人物需要抽吗?资源不多 留着周年庆抽典藏事后下常驻池再补 还是随缘过了抽下个池?
水王水王我们喜欢你🥰
两条区和一个战神,不过好歹常驻出的所以你不准玩星落
一个典藏都没有且身上10w水的情况下,是不是下两期不抽了等周年庆了大佬
夜锋
还有皇室战争的事
无根生
我超威,一段时间不看芙蕾雅怎么都丢到t2去了,云萝这么强吗?我抽了都还没上场过[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