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icon
星落
Solo
大佬 这个人物需要抽吗?资源不多 留着周年庆抽典藏事后下常驻池再补 还是随缘过了抽下个池?
星线
这游戏内测的时候我就在官方群里问过了,男女卡的比例是2:8甚至1:9,不是说一般向吗?怎么连5:5,甚至4:6都做不到,一开始就是垃圾,这种小作坊是真不行,全是当彪子立牌坊的货
一个典藏都没有且身上10w水的情况下,是不是下两期不抽了等周年庆了大佬
无根生
我超威,一段时间不看芙蕾雅怎么都丢到t2去了,云萝这么强吗?我抽了都还没上场过[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