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第一天玩 求配队
谁能帮我看看周年庆选啥能凑一队玩
率土玩了七年,第一次觉得官方真的在听我们说话【捂脸哭】
阿文他终于干人事了端午假期随手点开了策划问答,本来以为又是例行的客套,结果看到第一条的时候,我愣了几秒。说白了,我是属于那种不爱看书的人,这波小作文我也就草草看看,最吸引我的还是,之前误拆、当材料喂掉的五星武将,以后都能定向找回抽卡,喂错的本体卡全额返还,也不会亏,但需要注意的是,找回武将的前提是必须未拥有该武将,这就需要先拆解已有的武将,回到“未拥有武将”状态。然后去参与图鉴武将
x20决胜中原局势碾压,略微发力搞征服
有没有需要绑定mc的啊
写给青春服萌新攻略
给盟里新人看看,大佬不用看。落地第一件事,抽战法,目标是:战必断金,擅兵不寡,先驱突击。开始做陈情升级建筑,该用玉秒就秒,目标开出来前锋。一定要跟着指示做,陈情卡了开荒废一半。朱儁卢植征兵打二三级地。带上刚才抽到的战法,不要升级!这个时候就是扫三,过陈情,同时往附近五的方向开始铺路,探路。铺好路还没开出来前锋可以先上去征兵,节省预备兵。同时日常事务里的经验给大营吃,战法经验给s级战法武
钓鱼佬
怎么说咱这也算是钓鱼佬了吧!
垃圾游戏,进都进不去,搞不起服务器就别搞
大佬们
我该怎么组队,好久没玩了,这些全是白嫖的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