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惊心动魄,2秒3分绝杀
最后看得我目不转睛

看比赛真会气死
球员傻站着不会捡篮板球
:
一直没搞清楚,决定球员是否前往抢篮板的决定因素是什么。是靠卡位,还是对应的篮板能力,还是两个能力综合判断? 但是楼主这个情况,大概是篮板能力不高(卡位或和防守篮板),距离篮板球落点过远,因此没有抢篮板的欲望吧。
内投还是挺强的。
纪念一下可敬的内投队对手,60疲劳打我30疲劳只是客场惜败。在我心里,你是真正的冠军。
:
我上赛季联赛全胜,球员基本都是火热,遇到两次内投队,六芒星图除了内攻都比我略少或者一样,对面主力至少两个是冰冷,战力都比我低3点左右,有一场甚至我主场普通对对方轻松,被按着头打,输20分以上。战术也是互克,我这赛季也准备转内投了,打不过就加入![[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最后这十几秒要吓死我了
内投绝杀
最后一分钟太精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