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经理icon
篮球经理
回复时间
哈罗
当一个球员的期望命中率>出手阈值,且处于无球状态时,会选择要求。但是我觉得要求后继续判定是否出手这个机制很坑,如果要球后判定不出手,那么球权会回到高控球球员手中,此时通常剩余可进攻时间很少,又有5秒必出手的判定,那么高控球球员只能强投,成了背锅侠!强烈建议官方修改一下,把5秒修改成2秒,给持球手进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