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决战!平安京》体验服6月26日更新公告
感谢各位阴阳师大人参与《决战!平安京》全新内容的体验!体验服将于6月26日更新,每日18:00~20:00限时开放。主要更新内容为新式神【聆海金鱼姬】。所有体验内容都不一定是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如果各位阴阳师大人对体验服的修改内容有任何的建议或者意见,欢迎通过游戏内【问题反馈】或评论区留言反馈,我们会积极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持续沟通改动进度。【新式神】聆海金鱼姬残垣败瓦,铭刻
WC,大晚上的,你想吓死我啊
这个价格可以入手吗?
周年庆送的勾玉可以换成皮肤券吗?
万一我能穿墙你不炸了😎(茨木篇)
众所周知,茨木童子的迭代也是被吐槽较多的,个人分析原因有三:1️⃣ 大招的高额斩杀数值动刀。这不论是对于茨木玩家还是茨木童子本身的强度都是比较敏感的;2️⃣ 天生被动的数值调整(好像是砍了上限)。茨木童子的被动在构成其坦度的成分中也是非常关键的部分,这也是玩家在进行配装时,会特别注重的点;3️⃣唯一体现茨木童子三个技能间关联性的被动机制被移除。老版茨木童子的大招为法术伤害,一二技能配合被动的
三年之期已到
恭迎觉女王归位
说实话我是真想骂人了
你游戏到底能不能做好啊!我刚刚去开了一局游戏,在加载界面闪退了一次,进游戏又闪退一次,然后连上来以后刚动两下又闪退了一次,然后就连不上了,一直显示网络异常,后面连了将近8分钟左右才进去,队友对面都已经11级了我才1级啊!打完了我保存回放看了一下,队友也在抱怨我不该挂机,我是真没招了,这游戏不让我进啊。这局算是队友很给力,就算少一个人也把前期挺住了,等我连进去以后疯狂赶经验和经济,最后总算是赢
打过最逆天的赛季,但还是熬出来了
这赛季的伪人特别多特别恶心,一个月前打了一周,前两天就打到名仕4了,然后后面全都在输,经典我把事全干了顺风的一批,然后队友多打少被薄纱,对线被无脑线杀,优势啥也不干,逆风出去送,给我玩的要吐了,然后直接卸载了。这次23号下回来从名仕2接着打,通过先伪装目标用户上分,到名仕4的时候因为胜率太高伪装失败碰到必输局,然后就开始自己发力了,一晚上硬是冲上来了😅。上个赛季100把出头就结束了,这个赛季真
小追月真可耐😊
2024/12/03🏆#追月神
这年头找个人类有点难度了
兄弟,ad中单混子我就忍了,你打野鬼切顶个奥义标,我菜成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多开两把游戏给别人看笑话,你居然能顶着这个标来排位送是我没想到的,谨慎避雷这仨ID吧,找不出一个人类,4打2被对面追着跑,对面打一下他们就跑一下,然后对面不打又回头看一样,我以为是人机,但因为说话了,实在没办法当人机,人机也没那么🐷。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