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从论坛中刷到这游戏还能赚钱?
赚钱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是怎么样的?是通过什么方式来交易?比如说账号买卖?或者说装备回收。可以直接有什么平台直接换钱。还是玩家与玩家之间搬什么货,搬什么砖,然后卖给玩家。刷到论坛里面有兄弟赚到钱还有钱的截图,就有点震惊了。有兄弟可以解答一下吗?S1赛季到S13赛季之间。虽然说陆陆续续没怎么玩,但是一直没想到这游戏还能赚钱。玩游戏嘛,那么多年发现游戏是真不错,有时候充个永久卡,月卡都是帮助游戏更好的发
收个tap退坑典藏卡号
投票【登神之路】登神还是神陨?S13术士登阶伤害来源的简易测评
完整体验的13赛季的迷友,应该都对上半赛季登阶的强度记忆犹新。赛季中期的几次加强,可以说都是以登阶为基准的倍率调整。劈山在首次加强中提升了接近18倍数值,依然没有撼动登阶。让人不禁质疑登阶的伤害究竟从何而来?是不是哪里有bug?接下来就是对术士-恶魔先锋-驯化-登阶流派的拆解和横向对比,个人理解,仅供参考。1.为了方便计算,直观看清伤害来源,我们将不直接影响流派效果的装备取下。只保留
法师英雄降临行宫17层装配分享
这套不需要收魔核就能过17层,我当时过17是一个白色一个橙色魔核过的,等级是两个6级,魔核等级只要比我这个高肯定都是能过的。当然你如果有红色魔核会更简单,魔核首推失控战车,全身装备神铸小怪伤害和精准猎杀,小怪伤害一定要到达162%,前三波都是把怪最后聚到一起,直接一波英雄技能带走,第四波要2次英雄技能,第五波3次英雄技能稳过。第一波时间控制在1分35秒内结束,第三波时间控制在50秒以上结束,第五波
又卡150了
找大佬带了下打150,换了俩宝石,结果自己打还是打不过
大家学会了吗
求大佬
有大佬帮忙看一吗?为啥行宫三四打到第7层之后就打不过了?提升也不知道提升哪里了。
术士塔3 4的15层折磨流怎么过
基金都买了,就想过个15层把赛季奖励拿了,卡到现在没过。侠客赛季开始玩的每天随便挂挂都能拿满奖励,这赛季怎么这么难?
新手,刚玩五天,咋发展啊,卡在152,和塔4层了
好消息:没保底,坏消息:抽了九次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