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从论坛中刷到这游戏还能赚钱?
赚钱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是怎么样的?是通过什么方式来交易?比如说账号买卖?或者说装备回收。可以直接有什么平台直接换钱。还是玩家与玩家之间搬什么货,搬什么砖,然后卖给玩家。刷到论坛里面有兄弟赚到钱还有钱的截图,就有点震惊了。有兄弟可以解答一下吗?S1赛季到S13赛季之间。虽然说陆陆续续没怎么玩,但是一直没想到这游戏还能赚钱。玩游戏嘛,那么多年发现游戏是真不错,有时候充个永久卡,月卡都是帮助游戏更好的发
投票【登神之路】登神还是神陨?S13术士登阶伤害来源的简易测评
完整体验的13赛季的迷友,应该都对上半赛季登阶的强度记忆犹新。赛季中期的几次加强,可以说都是以登阶为基准的倍率调整。劈山在首次加强中提升了接近18倍数值,依然没有撼动登阶。让人不禁质疑登阶的伤害究竟从何而来?是不是哪里有bug?接下来就是对术士-恶魔先锋-驯化-登阶流派的拆解和横向对比,个人理解,仅供参考。1.为了方便计算,直观看清伤害来源,我们将不直接影响流派效果的装备取下。只保留
迷雾互助大家庭,还没找到组织的小伙伴速来
进组织方式请看图片(申请时填迷雾大陆),还没找到组织的小伙伴看过来,千人大组织,自由买卖瞳币,无需申请秒进,新赛季v区t区抖音,ios都有大佬免费带开图,省去新赛季开图的时间。平时萌新有问题都会有大佬解答,告别单机游戏,大家一起玩耍。
求大佬
有大佬帮忙看一吗?为啥行宫三四打到第7层之后就打不过了?提升也不知道提升哪里了。
又卡150了
找大佬带了下打150,换了俩宝石,结果自己打还是打不过
新手,刚玩五天,咋发展啊,卡在152,和塔4层了
求大佬丢几个宝石
本赛季快结束了,萌新玩法师卡图了,哪位大哥送几个垃圾宝石给我体验下呀🥺 有没有大佬送几个不要的宝石,好人一生平安,谢谢 ID:app|5255532
写给想玩迷雾搬砖的人
首先,这游戏能不能搬?能那么,怎么搬?分阶段第一阶段,赛季前10天,卖160层爆出来的未鉴定诅咒宝石,每天2个,可以赠送别人,部分宝石很值钱。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快就打穿160层,你需要永久卡98+挂机卡30+圣化基金30+材料基金30+装备基金30,再每天买一大堆瞳币券拉高魔眼等级,再买各种礼包尽快圣化4,如果脸不好,圣化4最后一个才出。。。哦,还得买三个未鉴定的10级宝石,至少得买三个垃
法师英雄降临行宫17层装配分享
这套不需要收魔核就能过17层,我当时过17是一个白色一个橙色魔核过的,等级是两个6级,魔核等级只要比我这个高肯定都是能过的。当然你如果有红色魔核会更简单,魔核首推失控战车,全身装备神铸小怪伤害和精准猎杀,小怪伤害一定要到达162%,前三波都是把怪最后聚到一起,直接一波英雄技能带走,第四波要2次英雄技能,第五波3次英雄技能稳过。第一波时间控制在1分35秒内结束,第三波时间控制在50秒以上结束,第五波
大家学会了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