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从论坛中刷到这游戏还能赚钱?
赚钱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是怎么样的?是通过什么方式来交易?比如说账号买卖?或者说装备回收。可以直接有什么平台直接换钱。还是玩家与玩家之间搬什么货,搬什么砖,然后卖给玩家。刷到论坛里面有兄弟赚到钱还有钱的截图,就有点震惊了。有兄弟可以解答一下吗?S1赛季到S13赛季之间。虽然说陆陆续续没怎么玩,但是一直没想到这游戏还能赚钱。玩游戏嘛,那么多年发现游戏是真不错,有时候充个永久卡,月卡都是帮助游戏更好的发
恶鬼换挣扎,伤害掉一半,大佬帮忙看一下
火恶鬼换火挣扎,之前能打20涧,现在10涧都打不到,是哪里没弄对吗,伤害怎么降这么多
有玩法师的吗
激光法师的冷缩是不是不能太高,我现在如果点了勤练的话会全程激光打不出来普攻,不点勤练的话会断一下激光打一下普攻就立刻能接激光,这普攻五十的易伤还是要更好吧还有就是第二个魔眼既然给了结晶获得,那带猩红项链会比淬炼项链更好吗,一共五个结晶,淬炼会提供150增伤,猩红熔变会提供300增伤但是会有2s的真空期
赛季体验真差,不想努力了
没有官方的交易渠道,又不想私底下去买高等级的魔核。所有能买的基金全都买了,还是刷不过去行宫三、四,这个赛季就这样吧,体验真的是很差。
大神们,我火基础术士,卡在三、四塔的第八层。求支招
又卡150了
找大佬带了下打150,换了俩宝石,结果自己打还是打不过
求大佬
有大佬帮忙看一吗?为啥行宫三四打到第7层之后就打不过了?提升也不知道提升哪里了。
迷雾互助大家庭,还没找到组织的小伙伴速来
进组织方式请看图片(申请时填迷雾大陆),还没找到组织的小伙伴看过来,千人大组织,自由买卖瞳币,无需申请秒进,新赛季v区t区抖音,ios都有大佬免费带开图,省去新赛季开图的时间。平时萌新有问题都会有大佬解答,告别单机游戏,大家一起玩耍。
“坐牢都是自己找的”
典
终于算是小毕业了,记录一下😃
如图,今天拿废宝石和其他垃圾换了点券,把魔眼狠狠提了一波,终于也是能打通全17了,终于小毕业了,进入长草期😄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