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尼玛啥
慈善博士来我家侦察了???戳一下龟壳长出个螺旋桨来,然后留下一窝紫色的蛋就飞走了
【海岛情报站】本周原型部队调整更新!
各位指挥官:感谢大家对本周推出的原型部队的反馈。我们注意到,原定原型部队的强度未能达到预期,在实战中表现偏弱,没能给大家带来应有的体验,对此我们深表歉意。经过重新评估,我们调整了这周原型部队的配置。新的原型部队在实战能力上有了明显提升,能够更好地胜任26号即将到来的超级螃蟹的挑战!我们会持续关注大家的反馈,不断优化游戏体验。祝各位征战顺利!本周原型部队:小怪加农炮2型、西瓜炮手、小怪工程
老区司令部,25人队招募队员 无等级要求,要打情报或者打任务就行。 欢迎萌新和大佬加入,急需长期稳定队友,待几天就跑路的不要。 特遣队标签:#PUVP9VYP
为什么资源岛被别人抢走后换人了
每次被抢我好不容易打回来,建筑都升起来这是干什么
氪佬的快乐可能就是这样了吧。
船馨版本的月饼
花了220抽,除了精英队长抽的还行,普通队长的全是垃圾,几乎抽到的全是智能型队长,最垃圾的队长,这类队长只有能分开引导这个功能,太拉了,感觉有点亏呀,要不是出了有用的精英队长,直接就是血亏了
再开个小号,重开做毒瘤怪(以后在此更新)
感觉以前的失误在于过于追求全基础设施升满,然后才升本,这样大幅拖慢了科技和兵种的进程,导致自己打npc也坐牢。本次优化为科技永远是第一顺位,同时只要不卡资源,只升关键性防御建筑。当然,条件允许的话,战舰和船随本。希望这次的毒瘤事业能再创辉煌。虽然前期防不住,但是只要吃一次💎就爽一次,哈哈哈,尤其是对面补兵成本都小于我资源存量的时候~(一般我会下线
静待16火车。
四个小血雕毕业了,大的30还差5%,后面去补能量雕了。
能不能多出点副本玩玩
或者整个什么世界boos啊,每天上线日常做了,清完图就下线了。。。
同一个岛,为啥别人抢过去岛上建筑就换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