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都对:
1,解控这东西是完全没有带的必要的,解控不如免控,吴起全方位碾压钟繇,这两个都直接免疫负面效果(楼兰不会足止,会在足止的地方停顿一下),解控只能解5种(混乱、恐惧、伪报、挑衅、内讧),还有一个曹操免疫5种
:
话说妇好的武器不应该是斧子么,马皇后和武则天立绘好老啊![[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操作跟屎一样,本来挺想玩的,这垃圾设置,一点玩下去兴趣都没有
第一次在tap上评论,买了全部Dlc,玩苍天之志,我买3000匹马,你让我按10次就算了,每次买完还刷新,还得重新找,牛逼,吃灰去吧垃圾,恶心死我了,我想装备一只甲胄骑兵,还得买长枪、马铠、皮甲、一次只能订购300,这么多东西每样你让我点10下我接受了,你每次还刷新让我找(一开始出的时候就玩了,觉得还不错,好几年没玩了,吧Dlc都补上了,一下玩的我恶心到了)
:
这种垃圾操作早有人提意见了 奈何策划是个脑瘫 这游戏玩到后期 忠诚服是会自己掉的 我试过只留一个势力,这个势力只有一个属性垫底的君主, 每个月我都有七八十个武将一起掉忠诚度,每个月都要挨个送礼物 上游戏啥都不用干了就是特么的一个一个送礼物 送尼玛手都抽筋了 隔了一年回来玩 送礼物里加了个送金钱,算是策划开窍了,多少年的看问题了,才想到改,但也不是很聪明,没有一键送钱 这很难吗?这程序写不出来?给**策划换成AI都比他强一万倍 垃圾游戏 垃圾策划,






前几天1块钱的本体,我玩了一下退款了,字太小看着累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