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禁区icon
头号禁区
某个滑稽
谁家大狗粪手机,我一个中低端机都能每秒1m往上,孩子搞点好手机吧[表情_大笑]
怎么回事?
video-5732879
半新梦
这个一直都有问题官方从开服到现在都没管
这bug这么多的吗?

他们打不死我 我还能开箱子啥的 就是不能放技能其它都行 我以为我网卡了 然后我撤离成功了

video-5733420
夏夏夏夏夏
可以多带一个蓝色吸血,跟着他们的带就行了
峯诺
也是让你遇到人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