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手建议
本人上千局老玩家了。这局困难工厂900w撤离。这个游戏有个机制就是如果你一直没开出好东西,突然有一局开出大红,那说明你这局是福利局了,那就尽量别去打架,就去搜,小金小红也是很容易出的。如果有🔑那就更好了。我这局是没钥匙的,不然上千起步了。
不想运营就直说
更新一次下载一个小时是吧,服务器租不起就把游戏停了吧,200kb的速度恶心谁呢
给新手玩家的建议
先去谷仓赚够120万。去商场买个橙色喷子,加上加射程的配件,装一个15%伤害加成的芯片。刚好89万可以进普通工厂。其他什么都不带,开局一把枪,装备全靠枪。橙色枪可以在普通场横着走了,三枪一个人头,谁用谁知道#游戏攻略
禁区英雄档案丨K-09
“游戏时间到!猎物宝宝们都在哪呢?”她从不是被动接受战局的人。撤退?包抄?安全距离?规则由她制定,节奏由她掌控,整片战场都需听命于她的武器。《禁区英雄档案——K-09》正式开启!>>>>>《头号禁区》是一款超上头的俯视角竞技摸金手游。创新性融合搜打撤×MOBA,10分钟解锁轻松竞技、爽爽得吃的双重快感!测试已开启,(๑•̀ㅂ•́)و✧速来玩票大的
他们打不死我 我还能开箱子啥的 就是不能放技能其它都行 我以为我网卡了 然后我撤离成功了
卧艹人人看不起的谷仓,也能出红一把四百万
#头号禁区满金满红
四个孔怎么弄的?
这枪是抢来的,怎么有四个孔啊
太肥了
路边一张野生红卡没人捡😋
关于4级外设
7的4级也太无敌了吧? 每次队友直接去拿红怎么玩啊?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