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禁区icon
头号禁区
是啊!第一次两锤给干死了!难怪旁边一点有个黄套带两紫死旁边没被舔!还美滋滋以为白嫖黄武呢!结果开个宝箱给人机两下干死了!不过也是第一次进,啥都不知道
晨霜
已赞,互赞主页前二,谢谢了[表情_开心]
某个滑稽
谁家大狗粪手机,我一个中低端机都能每秒1m往上,孩子搞点好手机吧[表情_大笑]
User435011172
最最最关键是困难工厂,现在铁球根本进不去,昨天吐槽了一下,官方也没改,然后呢,发现困难工厂的个人爆率变低了。现在我都不知道何去何从了,后在工厂玩不了铁球后根本没有玩下去的感觉了,你知道吗?王者我已经退游快一二年了,我现在又给更新了,花了我4个多g的流量。昨天今天这王者上分好容易啊,特别是加成的时候玩一局就加两三颗星[表情_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