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太肥了
路边一张野生红卡没人捡😋
四个孔怎么弄的?
这枪是抢来的,怎么有四个孔啊
#头号禁区问题反馈 有点卡住了,是网的问题吗
卧艹人人看不起的谷仓,也能出红一把四百万
#头号禁区满金满红
最绝望的时刻
为了更好的游戏环境
希望你们能看到我的建议1.一首先这个游戏的干员系统平衡做的有点问题,像最初始的女角色,她的技能在实验中并没有很大的作用,而且技能手感不丝滑,无论是位移,还是加速,都没有非常直观的感受2.背包系统做的不好,先说几个我在游戏中遇见的问题吧,我在游戏中遇见了一个一格的红想放进背包里,但背包满了,这时候我用红去替代背包里的两格蓝,但这种操作是行不通的,这就非常影响跟队友抢物资时的手感。希望制作团队把将
给新手玩家的建议
先去谷仓赚够120万。去商场买个橙色喷子,加上加射程的配件,装一个15%伤害加成的芯片。刚好89万可以进普通工厂。其他什么都不带,开局一把枪,装备全靠枪。橙色枪可以在普通场横着走了,三枪一个人头,谁用谁知道#游戏攻略
关于4级外设
7的4级也太无敌了吧? 每次队友直接去拿红怎么玩啊?
新手建议
本人上千局老玩家了。这局困难工厂900w撤离。这个游戏有个机制就是如果你一直没开出好东西,突然有一局开出大红,那说明你这局是福利局了,那就尽量别去打架,就去搜,小金小红也是很容易出的。如果有🔑那就更好了。我这局是没钥匙的,不然上千起步了。
盲盒隐藏款
有点意思,本来就是抱着顺便刷个铁球先生的想法刷的,当我打开保险发现16格的时候,我懵了,啥玩意能有这么大。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