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禁区icon
头号禁区
MOBA+搜打撤⁉️沐瞳又整新活了❗

#新年新安利

video-5555319
封凌玖娅
我说白了垃圾无需多言,爆率低就算了还打着什么旗号骗玩家进去那强度都成啥样了真垃圾游戏
夏夏夏夏夏
可以多带一个蓝色吸血,跟着他们的带就行了
放心,策划已经被叉叉按在工位上连夜改案子了

策划反馈:已老实 《头号禁区》6月全新版本已上线~针对大家此前的一些评论,我们已派出叉叉抓住策划正面回应! 大家还有什么想对策划说的!也都可以畅所欲言,或者你觉得策划回应的还不够,我们也会吸取大家的意见,继续回应!

video-5727007
鸡汁
每张地图都做好单人模式,一款快节奏的搜打撤平替手游想打好还要维持个三人固排,你不觉得很荒缪吗?我两个月没玩了就是因为单人匹配的三人队永远也打不赢别人,又不想浪费时间找队伍[表情_酷]请找好自己游戏的定位。你这个体量还是得轻松加爽才能留人。
下辈子不来了
这局也是差不多,因为单排,队友单走跑刀暴毙。这种情况下不敢去猛攻了,结果只是搜几下就一大红两小红。这种情况我就知道是福利局了,可惜只搜了一个点,不然应该会更高。
图片
晨霜
已赞,互赞主页前二,谢谢了[表情_开心]
头号禁区运营
玩家您好呀,很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您可以具体描述下您所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吗?方便我们进一步为您定位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