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报告下第二梦和《只言片语》的一些事情
1、感谢
大恩不言谢,请继续看
2、激动
11月13日我跟导演看着9.6分的评分,喝了口酒
第二梦:“这游戏能继续做了吧?”
熊导演:“。。。。。。”
熊导演:“我有点兴奋。”
第二梦(眨眼)
熊导演:“终于有代表作了”T T
第二梦(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
午夜12:00
第二梦偷偷在翻评论
午夜1:00
第二梦在偷偷翻评论
午夜2:00
第二梦偷偷翻了翻别人的游戏(我们的评分还是挺高的)
午

2
:
配音的话其实配了才算毁了游戏(当然我不是专门针对声优)只是这种游戏不适合去配音吧,自己去脑音挺合适的。最后的最后希望这么好的游戏别被埋没了,永远支持!
已经到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