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了个呆鸭:
玩的我有点不得劲
,我想要自动战斗,还有叽里呱啦说啥我听不懂
,然后就是这开服的东西能不能给点好的,全抽完了,啥也不是,看得眼睛痛
,我想要自动战斗,还有叽里呱啦说啥我听不懂
,然后就是这开服的东西能不能给点好的,全抽完了,啥也不是,看得眼睛痛血条都变水印了

:
大家都在议论渠道服和官服的问题,我想知道有什么区别?别说卖号,这一点我已经看到不少评论了,请懂的大佬说一说其他方面好吗?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想要自动战斗,还有叽里呱啦说啥我听不懂
,然后就是这开服的东西能不能给点好的,全抽完了,啥也不是,看得眼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