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173:
我也是绷不住
,我还以为这张图片能动呢,结果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按钮,我在想是不是要像其他游戏一样,打开小开关,但是一看穿的这么严实,估计没有小开关这种东西。所以说我买一张图片,一个粗糙的简陋的3d建模,68!
,我还以为这张图片能动呢,结果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按钮,我在想是不是要像其他游戏一样,打开小开关,但是一看穿的这么严实,估计没有小开关这种东西。所以说我买一张图片,一个粗糙的简陋的3d建模,68!血条都变水印了

:
tap和好游居然做渠道服了吗?果然天下乌鸦一般黑。挤死其他渠道这甚至都没挤死就开始了收割了呢。
:
玩的我有点不得劲
,我想要自动战斗,还有叽里呱啦说啥我听不懂
,然后就是这开服的东西能不能给点好的,全抽完了,啥也不是,看得眼睛痛
,我想要自动战斗,还有叽里呱啦说啥我听不懂
,然后就是这开服的东西能不能给点好的,全抽完了,啥也不是,看得眼睛痛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