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松的前期攻略(:-D)
好了,现在你已经无敌了,不用再用什么角色了。因为是氪金车,所以所有研发你都可以直接点,现在你将得到一个超级迫击炮车,自带车顶机枪,不用担心有空档期,自带技能打车一发两万,看到对面载具建筑直接一发带走,19甲和2.1w血可以让你放心对射不用担心像送的车一样暴毙。好了,现在你已经掌握雪松的全部技巧。

3
八云滨路:
错误,这辆车不能载人,所以到达关卡要靠肉身冲,实际上建议购买btr70。对了不氪金的也不用羡慕氪金车,因为五级氪金车强度等于三级研发车
:
你们关卡削弱在哪里呀?第一章确实是有些关卡不需要死角色的,但第二张怎么又是很多关卡不能死角色?合着我的战士是一群小娇妻,不能让他们受一点伤
:
这就是复古游戏,移动是真心累,点错了位置还不能撤销,移动搞这么累做啥?上载具出载具,各个武器攻击距离也没个说明,对新手很不友好。
新手坑人指北攻略
新手斗胆写点个人游戏见解。
一、这游戏大体上分为两个玩法。
①PVE
②PVP
二、围绕两个玩法,配队不同玩法不同。
①PVE:可以手动操作,玩法较多,根据选择载具不同,玩法不同,一种是能坐人载具,一种是不能坐人载具。
能坐人的车,主要玩法是近距离突击玩法,全员上车直接突脸,全员下车火力突击(据说第一仇恨是车,如果车血量少了,车就往后跑路,别忘了边打边修车)
不能坐人的车,车的作用类似坦克承伤,冲

7
:
狙击有瞄准时间,别看数值高,实际秒伤低。而且伤害容易溢出。一枪打不死,第2枪多数伤害浪费了。运兵车怼脸流,还得靠机枪,半自动步枪
:
暂且不说游戏品质,我是内测玩家,从12点一直等开服,结果延迟,领邮件吞奖励导致没办法抽卡推主线,等了一下午,维护完了告诉我5点之后注册的玩家正常,意思是活该提前注册是吗?官方这种处理态度就知道游戏的寿命了






)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这热度和下载量,你们工作室全员,预准备进入灵活就业状态吧。。。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