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的星系固若金汤

手机用户蛋蛋的胸怀:
根本就玩不到这个界面,妈的,一开始还要,这敌人就夸夸的来,tmd都停都不停带停的。要么就整个恒星几个恒星系过来撞你tmd。
引力线流星,宇宙生存探索,游戏实况
#我的游戏日记vol13 #发现好游戏

:
垃圾游戏,反应慢的要死,资源星很难留住,有一艘飞船过来就拉走完了,就是想让你看广告的,不看就玩不了
:
存在问题:1.攻击单位攻击敌人后不掉落升级材料。2.我优敌劣的情况下,敌人血条消失后瞬间回血返将己方摧毁。3.多数情况下己方2级战机攻击敌人后,敌人血条丝毫不减。照着这些问题解决吧!
:
后面的数值膨胀,只会卡爆你的手机,我只能说之后一个星期里面300多台能源卫星,100多台炮制卫星,加上攻速什么的,本来都很逆天,我希望能有个结局,结局什么的,而不是到后面我逆天,敌人也逆天这样子




![[心动小镇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17a929b2fb36da6ca1d925a7d08acef9.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