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线流星icon
引力线流星
查看榜单详情
回复时间
User754558501
后面的数值膨胀,只会卡爆你的手机,我只能说之后一个星期里面300多台能源卫星,100多台炮制卫星,加上攻速什么的,本来都很逆天,我希望能有个结局,结局什么的,而不是到后面我逆天,敌人也逆天这样子
现在我的星系固若金汤
video-5594856
手机用户蛋蛋的胸怀
根本就玩不到这个界面,妈的,一开始还要,这敌人就夸夸的来,tmd都停都不停带停的。要么就整个恒星几个恒星系过来撞你tmd。
这是两个文明的碰撞

#发现好游戏 #游戏日常 #引力线流星

video-5524562
帝临九天
咋还能控制其他行星的?为啥我不行,求解惑
黑塔
呃,你这游戏有点断触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个好不容易发展到太阳系,结果自己的星系老是被甩到外面,最后没注意看自己的星球就撞太阳了
黄伟烨
作者什么时候把殖民玩法和联机模式放一起?
羊羊
整完星环之后,恒星界面好像就没什么能干的了,而且有时还会出现bug,没法造星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