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线流星icon
引力线流星
查看榜单详情
回复时间
User754558501
后面的数值膨胀,只会卡爆你的手机,我只能说之后一个星期里面300多台能源卫星,100多台炮制卫星,加上攻速什么的,本来都很逆天,我希望能有个结局,结局什么的,而不是到后面我逆天,敌人也逆天这样子
现在我的星系固若金汤
video-5594856
手机用户蛋蛋的胸怀
根本就玩不到这个界面,妈的,一开始还要,这敌人就夸夸的来,tmd都停都不停带停的。要么就整个恒星几个恒星系过来撞你tmd。
这是两个文明的碰撞

#发现好游戏 #游戏日常 #引力线流星

video-5524562
陌路
你那个激光武器是怎么独立出来的,我也想要要
存在问题:1.攻击单位攻击敌人后不掉落升级材料。2.我优敌劣的情况下,敌人血条消失后瞬间回血返将己方摧毁。3.多数情况下己方2级战机攻击敌人后,敌人血条丝毫不减。照着这些问题解决吧!
黄伟烨
作者什么时候把殖民玩法和联机模式放一起?
羊羊
整完星环之后,恒星界面好像就没什么能干的了,而且有时还会出现bug,没法造星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