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阿航:
第三段普攻、蓄力、破攻前摇都太长了,完全就是控自己,稍微动一下就把自己给打断了,伤害全没了,前面白白冒着挨打的风险等半天,到最后往往是打也挨了伤害也没打出去,这么坐牢的英雄搞不懂为什么都在吹
200层
暴击居然没有机器人平A高

爆炸吧
贝塔追踪爆炸太爽了吧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暴击居然没有机器人平A高

贝塔追踪爆炸太爽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