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啥时候出联机啊,无聊啊(>ω<)
还有啥时候出新皮肤啊?再来17天,我就白嫖全部皮肤角色了
索然无味,卸载了[表情_致敬]
这是啥?
这俩是个啥?都快满级了也没刷出来
为什么暴击和不暴击一样
每天九个石头等到更新之后几乎都能买齐了
求助,这个怎么存档
临时有事要出去,但是又不想放弃开局水蛭的好运气,怎么存档然后下次接着玩?一直挂后台可以吗?
这些护符叫啥名,求求了
阿比尔怎么玩?
用这货打的贼难受 可以说是最难受的了 没有之一高难度根本没空给你蓄力 你蓄力的时间都够一群怪给你轮死了 但是不蓄力又没伤害打普攻不行 玩蓄力找死 打战技一样不行(战技得靠普攻叠浮空弹 这么慢的蓄力速度叠NM啊!!死了一遍又一遍 我是真没招了 怎么会出这么废的角色啊!还是我没找到正确姿势? 有大佬给指条明路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