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说暴鸯,暴鸯看技能很明显做出来就不是那种正常类型的武将,当然就不能用正常的观点去看待这个武将啊,大家选出来不就是因为他的娱乐性非常强吗,玩游戏每个人追求的快乐点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是强度档就要玩强度武将自然觉得暴鸯得改,但是有的人就是爱玩这些娱乐将追求一种乐趣。比如我,玩军八有时候其他将比较烂或者不是自己喜欢玩的时候,就会选出一手暴鸯9血能抗,说不定就被感染换队伍了,反正本来游戏是用来娱乐的。然后就是章邯,定位是一个发育将,别人10轮80张本来就是别人玩法,明显是自己这边22打法有问题,对面另外一个是平阳我不懂先打平阳给章每回合多摸二(加的出杀变一张和本来多摸一),把章打死平阳没队友基本输了。
:
我不反对氪金武将,但是广告铺天盖地的0氪全扩,什么公平竞争,结果0氪真进来了,发现永远有至少5个将拿不到,22更是胜率榜前三全是氪金将,唯一一个平民老四还挨了一刀![[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兄弟刷这么多空城啥意思,粮草太多烧的么?我们小公会成员天天挨你们打,复仇列表都是冰封,本来1级城就没多少玉,天天就为了摆烂混赤玉,一堆人只为了点赤玉,你们搞的我们无法正常游戏了。游戏环境就是让你们这些人搞坏了











,这样好一点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希望大家 也是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