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叫你大败而归:
主要这赛季板子当娱乐一点问题没有,但是放在排位上分不合适。不然为啥上个赛季的双龙那么受欢迎,大家目标明确,还能配阵,节奏也快!
:
这个思路不错,从分数结算入手而不是无脑看输赢,被感染成黄巾赢了不加分或者只加少量分,输了正常扣,可能就不会出现忠主动入黄这种逆天操作了
:
只能说
女武将很珍惜,希望一定要把技能出在刀刃上,且出且珍惜!
女武将很珍惜,希望一定要把技能出在刀刃上,且出且珍惜!:
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板子很有意思,要是有意思的板子随时因为难度高就换的话会让游戏以后的有趣程度减少,确实现在新玩家比较多,那设一个等级限制,高于多少级可以选择玩这个板子,低于多少级就玩一个简单的板子就挺好
:
双伪帝那个板子其实都会玩的话还行,问题就如楼主说的那样,全是不会玩的,最弱的反贼方上来莫名其妙被五打三群殴憋屈到死,项羽李信这种明伪帝没人管,忠反打成一锅粥被伪帝进回合一键扫荡,全是这种局,全都在以传统身份局的思路在玩,其实这板子是国战思路,弱方联合先打强势方,强势方减员了再各自为战,有BOSS优先处理BOSS。三国杀国战场上出现太后张绣,郭嘉甄姬,陆逊香香这种BOSS组合是真的会被七个人打的。双伪帝那个板子更新那天给我打破防了全是一堆不会玩的,气得我贴吧发帖子一顿喷,直接被删帖禁言,捂嘴一流,有种别改双龙啊,继续那阴间双伪帝板子,看看暴不暴死就完事了。说到底这游戏大部队玩家水平实在过于低下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