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心禅水:
你给我找几张,只说三国杀好话的发言,我欣赏一下。我的实际体验1.理性评价两边的各种优缺点的2.骂两边都是沙比的
:
现在设计的武将很明显武将的爆发完全超过了可控,像控制武将非得给你搞得跟陆机这样垃圾,4血永远不给防御技,有点防御就跟郭舍人一样垃圾,能设计出攻防一体都知道胜率很高,胜率就削,笑死个人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这时候他又开始装模作样地给我送花,一副苟运在握的样子(说实话当时真被唬住了
但由于我已经打过诸如钟无艳连着三轮断杀、甘宁四轮摸两张黑桃、对面四个久旱霜冻全空过我方久旱霜冻全中、天雷地火连中抬走满血马超之类的血压局,一般不是必败的局都不太会走小道
);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