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
尬黑了,这游戏原画和角色分明就是各自选择的,照你的说法原画必须和技能对应那就成了蜀关羽和魏关羽了,问题是为什么要死磕一个角色的某一时期呢?
:
22全是人机,玩游戏秒排不应该是基本要求吗,王者荣耀够火了吧,人家为了优化匹配甚至放弃秒排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我是拿他没办法

#名将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