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公会战进攻方也改为AI。
目前这种情况,对防守及其不公平,只要你进攻的思考一下,任何防守阵容都能轻易攻破。把进攻方也改为AI,可以组队,提前设置好阵容,一旦进去战斗,大家都是AI自动打。
这样公平
:
问题是玩家既是进攻方又是防守方,纯零和博弈,加入扫荡或者人机城池才能解决问题
问题是玩家既是进攻方又是防守方,纯零和博弈,加入扫荡或者人机城池才能解决问题:
我不反对氪金武将,但是广告铺天盖地的0氪全扩,什么公平竞争,结果0氪真进来了,发现永远有至少5个将拿不到,22更是胜率榜前三全是氪金将,唯一一个平民老四还挨了一刀![[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司马炎一下50牌镇楼 感觉放逐真的不够用了 我禁将选择都是禁破坏游戏体验的 一般是曹仁 董or春 曹 春不用说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