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
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板子很有意思,要是有意思的板子随时因为难度高就换的话会让游戏以后的有趣程度减少,确实现在新玩家比较多,那设一个等级限制,高于多少级可以选择玩这个板子,低于多少级就玩一个简单的板子就挺好
:
我不反对氪金武将,但是广告铺天盖地的0氪全扩,什么公平竞争,结果0氪真进来了,发现永远有至少5个将拿不到,22更是胜率榜前三全是氪金将,唯一一个平民老四还挨了一刀![[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当初还想着只氪皮肤,结果前两天没忍住,买了个新手结缘礼,又花了3200黄金把年年和棋盘全部抽出来了





[攻略]武将技能冷知识篇(会持续更新)









感觉设计的都挺好的还有特色就是技能描述有点不太好看,然后部分角色有点小强,总体都还挺好的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