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里胡哨的一坨。潜龙发育摸鱼等入黄巾,黄巾想干嘛干嘛,刺客3压力山大求入黄巾,刺客4一头雾水求入黄巾,盟主军师求入黄巾,储君求入黄巾,明主压力山大等死。刺客4纯恶心来的,因为打明主人数是0-3,选不到发育将入不了黄巾只能等输。(盟主军师完全没必要急着打明主,一打就是找了明确三个对立面,混着发育就好了,有黄巾拉更好没有发育慢慢打)刺客3也是坐牢,除了自己打明主人数是0-2,选个发育将等黄巾吧。纯浪费时间板子,七个人慢慢发育等黄巾选妃得了。
:
主要这赛季板子当娱乐一点问题没有,但是放在排位上分不合适。不然为啥上个赛季的双龙那么受欢迎,大家目标明确,还能配阵,节奏也快!
: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攻略]武将技能冷知识篇(会持续更新)